美女職場過勞 空姐主播腰痠,女醫師感染尿道炎

我們想讓你知道…休息10分鐘,尿尿去!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職場美女很吸睛,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她們常常得忍著職業病痛,繼續在工作上打拚,像是有婦產科女醫師明明知道不能撇尿,卻因為忙著看診,結果憋出尿道炎;還有空姐、百貨公司櫃姐壓力大,作息日夜顛倒,身體忙出一堆毛病。

腳踩高跟鞋,展場show girl火辣破錶,人前水噹噹,卻是辛苦誰人知,有苦難言還有空姐這個職業,「各位貴賓您好,我們現在開始免稅商品的售賣」,彎腰鞠躬服務客人,長久下來難免這裡痠、那裡痛,光鮮亮麗外表下,反而得經常掛病號,就連美麗女主播坐著報新聞,腰桿碼會受不了。

東森新聞主播張佳如表示,「主播台上面要撐著一兩個鐘頭,當下不覺得,可是一下來之後,才發現怎麼腰這麼痠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業病勾勾纏,女性最常掛病號的職業,就屬主播、空姐、show girl,還有護理人員,因為久站造成椎間盤凸出,膝蓋發炎,小腿靜脈曲張,有的更嚴重,每個月該來的月經,3個月才報到一次。

還有人忙到常憋尿,結果感染尿道炎,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可能一下又接生,門診病人又趕過來,一下子就忙不過來,中間就比較沒有空去上洗手間。」明明知道不能憋尿,卻連醫師自己也忙到健康拉警報,只記得在工作上狂下功夫,反而忘了照顧身體,美女職業背後,真的辛酸誰人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展場showgirl過勞,職場背後心勞誰人知。

▼穿高跟鞋久站,展場女郎腰痠背痛。

▼護理人員久站,椎間盤凸出、膝蓋發炎、小腿靜脈曲張。

▼穿高跟鞋久站,展場女郎、櫃姐腰痠背痛。

▼女醫師忙看診開刀,憋尿感染尿道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