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人類更像人類! 「動物肖像」寫真超震撼

▲法拉奇的「動物肖像」寫真,神奇的抓住了每一隻動物微妙、複雜的表情變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如何讓牠們坐得住,我們不知道。但是曾獲獎的英國攝影師法拉奇(Tim Flach)就是有辦法。結果就是讓你在這裡看到的畫面。

54歲的法拉奇完成了這一輯讓人難以置信的「動物肖像」寫真,神奇的抓住了每一隻動物微妙、變化複雜的表情。這種情景,跟人類拍照時所呈現的面貌多樣性,並無二致。

之前,法拉奇因為拍攝狗狗的作品而獲得世人注意。後來,他就把關注對象轉移到野生動物身上。

他最新的攝影專題名稱是「比人類更像人類」(More Than Human),主角是各種野生動物,從各種猴子、猿類、貓熊、到光禿禿竹雞都有。

法拉奇在他的網站上說:「 雖然是不同的動物或物種,但近距觀察牠們的身體語言:臉、手或肢體,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拿牠們來跟目身比較。直視牠們的眼,好奇的審視為什麼牠們會跟我們人類是如此的相像。」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