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Cute度滿分!  超可愛小雞推推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千兩百萬分可愛

圖、文/APP01

最近氣溫突然下降,讓你活動力直線降低,整天都只想要待在家裡不出門嗎?待在家裡也能享受一個人的遊戲時光啊!有了可愛度破表的動物系App陪伴你,肯定能溫暖你的心~~

iOS版
Android版

ChickPusher 

類似知名的Coin Dozer系列遊戲,ChickPusher就是一款推小雞的遊戲。還加入了很像Piyomori的丟小雞方法,玩起來別有一番趣味!ChickPusher沒有關卡的限制,我們可以依照螢幕左下角的小雞圖示,了解目前可以丟的小雞有多少隻。再來就要評估好時間,準確的丟出小雞,讓小雞們可以順利地從平台的前方落下!只要有看見+1的符號,就表示成功啦!但是要視由左右的方向落下,就不算分數!

 

 

更進階的是當我們準確地讓小雞不僅由前方落下,還能落到左右移動的籃子裡,就會自動加送給我們一隻小雞,會由天空中落下,增加我們推送小雞的機會。

落下的小雞累積起來會增加我們的經驗值,如遊戲右方所示!遊戲中途可能會出現小雞、巨無霸小雞、彩色小雞等特別的角色,會依照不同特性啟動雙倍加分、額外bonus關卡等等,十分的有趣唷。且遊戲也不會玩到一半就死掉,只要堅持到底就能有所收穫!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MSN 掰掰! 搬家到Skype的簡單三步驟

超簡單~日本最新LINE免費貼圖取得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