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機被摸走 樂華夜市水果姊妹花po追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常逛樂華夜市,還不錯吃。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一攤現切水果攤,顏姓姊妹花每天利用下課時間幫爸爸做生意,10月23日晚間姊妹倆把價值4萬多元的2支智慧型手機擺在攤位上,卻意外招惹竊嫌登門摸走,兩姊妹氣到哭,將監視器畫面PO網揪賊。

永和樂華夜市靠近永和路出口的包包店監視器錄下左上角的水果攤,顏小姐站在椅子旁,顧客來了,她上前做生意,同一時間後面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偷偷摸摸靠近,先是左顧右盼,還假裝走回店內挑包包,但下一秒鐘,竊賊的右手伸到顏小姐手機擺放的位置,順勢摸走手機。

被偷手機的水果妹名叫顏詩萍,一提到心愛的手機被小偷摸走,不禁眼眶泛紅說,而且一次偷兩支,真的很過分,到現在還是好想哭!6日上午來到夜市裡,攤商還沒開門,但附近商家都知道顏姓姊妹的手機被偷了。

由於姊妹倆都還在唸大學,利用課餘幫忙爸爸賣水果,賣3包水果才收100元,扣掉成本只賺25元,省吃儉用存下零用錢買了價值2萬多元的手機,沒想到短短30秒鐘不到,兩支手機全被摸走;父親也痛斥,女兒賺辛苦錢分期付款買手機,竊賊非常不道德。

顏詩萍長髮及肩,精緻的妝容,因為手機被偷了,只能先用舊的手機使用,她說,「因為亞太跟其他兩支三星的放在一起,他只偷智慧型手機。」想到竊賊只花不到30秒鐘時間就摸兩支手機,心中又氣又自責,因為本身沒有把手機收好,讓小偷有機可乘。

跟她一樣氣的還有姊姊,一樣都是美人胚子,在臉書寫下一篇篇要大家幫忙抓賊的文章,姊妹倆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網友人肉搜索揪出手機賊;只是這對水果姊妹花因為手機被偷登上新聞版面,但詢問姊妹花的人卻比提供失竊手機線索的人還多,也幫自家水果攤打了免費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