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烈啤酒「末日」 酒精濃度65%光聞就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概是指一口乾掉整瓶就沒有明天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所有啤酒都能大口暢飲,世界最烈啤酒「末日」(Armageddon)的酒精濃度高達65%,它的主成分為結晶麥芽、小麥、片狀燕麥,以及100%蘇格蘭礦泉水,濃郁口感基本上已經與頂級威士忌差不多了。

▼世界最烈啤酒「末日」酒精濃度65%。(圖/取自網路)

儘管酒精濃度極高,「末日」啤酒仍能喝出豐富的口味,像是微甜的麥芽香氣、略苦的啤酒花,以及酵母的天然發酵味。不過在飲用時必須非常小心,因為酒力不好的人可能光聞就醉了。「末日」啤酒一瓶也不便宜,330毫升要價40英鎊(約台幣1880元)。

在「末日」啤酒刷新紀錄以前,世界最烈啤酒是酒精濃度55%的「在松鼠肚子裡」(Inside a Squirrel);它除了味道驚人外,給人在視覺上的感受更為強烈,整支酒瓶就裝在一隻松鼠標本裡頭。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