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節目好看 俄電視廣告異想世界 有夠無厘頭!

▲俄羅斯電視廣告,比艾蜜莉的異想世更瘋狂。(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說,電視廣告的目的,是為了讓觀眾印象深刻 ,歷久難忘。那麼,俄羅斯這些瘋狂的廣告,的確達到了上述的效果。

一些廣告中的角色,如在政府廣告勸喻人們別酗酒的 「邪惡松鼠」、為了搶冰淇淋、伸出15公尺長舌頭的女子、以及渴望交到女朋友方的「香腸男人」,早已成為經典。

這些廣告裡有些狂暴、有些有趣、有些純粹無厘頭。但結論都是:值得一看。舉例如下:

1 殺手可樂

這個廣告有點像台灣「白馬麼夯」的飲料廣告。 內容是一名「很沒力」的男子,被一群「保險套男」耍弄。但是當他喝了可樂後,精神百倍,變成「殺手級」的猛男!

2  地獄松鼠

這支政府廣告利用松鼠的形象來提醒人們酗酒的可怕。這隻松鼠在胡言亂語一番後 ,最後對著鏡頭說:「嚇到了吧?我來找你了!」。在俄語裡,「小松鼠」常常被用來形容酒鬼。

3  舞者與輪胎

一群近乎半裸的舞者在熱舞。這本來是跟輪胎八竿子也打不上的。但流麗的舞動影象,卻巧妙的把兩者結合在一起。

4  列寧與充氣娃娃

這是一支氣魄十分恢宏的廣告。人體模特兒、充氣娃娃、以及列寧陵柩爆炸的畫面,十分意識流的結合在一起。有些難懂。更難懂的是,你壓根兒也不會聯想到這是一支銀行廣告!

5     15公尺的長舌婦

我敢肯定,它的創意來自《倩女幽魂》裡的姥姥。不過, 在這裡轉移到冰淇淋的魅力上, 那一舔, 倒也是很有說服力的。

更多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