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腳 「三腳狗」幫助幽閉男孩走向陽光!

▲7歲男童歐文跟和他心愛的三腳犬哈亞奇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害怕走出戶外的七歲男孩,在一頭「三腳犬」的幫助下,走出陰霾,開始在戶外展開他新的人生。

英國7歲男童歐文(Owen Howkins)罹患罕見的遺傳性疾病:施詹二氏綜合症(Schwartz-Jampel syndrome)。他的肌肉會經常繃緊,經常憂慮,不敢外出、不敢跟人說話,讓他明顯跟其他的孩子不同,更讓他離群索居。

但自父親收養了一頭安娜圖牧羊犬(Anatolian Shepherd)哈亞奇(Haatchi)後,歐文跟這隻「三腳犬」成了好朋友。歐文為了蹓狗, 終於克服了對外界的恐懼,勇敢的走出戶外,人狗形影不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