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吃榴槤臭翻 濟南運匠以為天然氣洩漏急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一次搭統聯時,旁邊阿伯拿出榴槤來吃OMG!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117路雙層公車司機李娜,日前在行車途中聞到一股臭味,她以為是車上的天然氣洩漏,兩次停車察看原因,怕發生危險還疏散乘客,最後才發現下層一位戴著耳機的女孩正吃著榴槤。

▼有熱帶水果之王稱呼的榴槤,有人覺得它獨特氣味惡臭無比,也有人覺得越吃越香。(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17日下午,李娜駕駛著天然氣公車,行駛到燕山公車站時,突然聞到一股臭味,懷疑是車上的天然氣發生洩漏,趕緊停車並打開車蓋察看,確認沒問題後才繼續行駛。

不過,一路上車廂內還是瀰漫濃烈的臭味。李娜說,當時心想著是因為行經幾個垃圾場,外頭的空氣飄進車內才會這樣;不過等到駛離垃圾場區後依然聞到惡臭。她懷疑是自己沒有檢察仔細,再次停下了車,這次為了安全起見,還疏散了車上的乘客。

因為該車是雙層巴士,後門樓梯底下還有座位,乘客坐在裡頭,不容易被看到。李娜檢查到這時,才發現有個戴著耳機的女孩正在吃榴槤,車上的臭味正是榴槤發出來的;而女孩還不知道剛才車上發生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