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獨家貓爪功 「MeowMeowPuzzle」很是厲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爪功!~唰~唰~唰~

圖、文/App01

MeowMeowPuzzle iOS下載連結

以方塊消除遊戲為基底的「MeowMeowPuzzle」,目前採用和ZooKeeper Battle類似的玩耍機會限定設計。每等待七分鐘,我們就可以獲得一次玩「KITTEN」或「SUPER CAT」關卡的機會。

 

在「MeowMeowPuzzle」當中,兩種關卡的消除方式相同,唯獨「SUPER CAT」有多一隻粉紅色小貓,並且一開始就有許多特殊貓咪方塊存在,可以體會更多的消除快感。

 

 

在「MeowMeowPuzzle」使用三個連成一線就能消除的方法。但是集合出四個同樣的貓咪可以形成帶有「紅爪印」的貓咪方塊;組合五個同樣的貓咪則會產生帶著黃金帽子的貓咪方塊;一次將同樣的貓咪以三個為一組的方式連成兩線,則會變出頭上有著爪子圖案的「神爪」貓。依序分別會在下一次被消除時,引發「九宮格」、「同類全被消除」,以及「X型消去法」等三種超強效應,玩起來很有FU唷!

另外,最後還會來一個MEOW MEOW PARTY,將所有還未被消除的特殊貓咪方塊一次引爆,為我們多加一點排行榜上的分數!

如果大家不想等候遊戲每過七分鐘才可以生成一次遊玩機會的話,當然可以透過加值的方式直接為你,或是透過經驗值來換取遊玩機會,都是可以進行的方式!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Body不Happy? 這包乎你身體就爽快!

抓住健康!馬拉松好手必備健康記錄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毀台選手揭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