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警官炫耀國安局勤務 LINE邀女嘿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局一名已婚孟姓督察,主要負責督導正副元首特殊勤務,日前他使用通訊軟體LINE隋機與女子聊天,不但炫耀承辦國安局業務,還不時用言語性騷擾,甚至邀對方嘿咻,後來被女子的男友發現檢舉,孟男遭記過處分。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孟姓警官(43歲)任職北市警局督察室,因為勤務關係和國安局時有來往。沈姓男子指控,劉姓女友7月初透過LINE結識對方,但孟男卻在線上聊天中炫耀工作上的事,包括到國安局簡報等。

7月底,孟男又傳簡訊給劉女說他「被國安局灌醉」,劉女回應可南下找她,孟男竟回說「你不怕我慾望高漲喔!」;劉女則提議到墾丁夜遊,孟男更大膽問對方「做愛哦」,甚至連問兩次。

沈男發現這段對話後向台北市政府檢舉,孟男曾傳簡訊告知劉女「就此打住」,沈男認為他根本沒有誠意道歉;劉女也表示將提出性騷擾告訴討公道。由於孟男言行不當、有損警譽,遭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表》記小過一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