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花生醬疑染沙門氏菌 2萬公斤恐下肚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疑慮的消費者可以到好市多退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市多一批KIRKLAND有機花生醬疑遭沙門氏菌污染,這批花生醬在國外造成30人感染生病,台灣方面進口8批共1萬7509公斤已經全數售出,雖然尚未傳出民眾把花生醬吃下肚後身體不適的消息,但台灣好市多主動表示消費者可退貨。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15日表示,疑似遭感染沙門氏菌的產品批號及名稱是「555000KIRKLANDSIGNATURE美國進口有機花生醬」,Sunland公司代工製造,美國得好市多基於預防性措施,已宣布回收。

台灣好市多則表示,民國99年至今共進口8批問題花生醬,約1萬7509公斤,已全數售完,同時也沒有消費者投訴吃了花生醬後身體不適。消費者如果買到問題花生醬,可以直接來退貨,以便進行銷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