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包男在曉蘋靈前下跪 家屬不諒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屬情何以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0月初,高雄市16歲少女曉蘋因為重傷被男友蕭士傑遺棄在三溫暖門口,儘管事後緊急送醫,少女還是不治,蕭男還一度在臉書上PO文說這是單純意外,讓家屬非常難過,痛斥他是「畜生」;事發至今將近兩星期,15日上午蕭姓男子總算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少女的靈堂前上香,下跪道歉。

蕭士傑叔叔對著靈前說,「曉蘋,士傑來了。」在叔叔陪同下,蕭士傑跪在過世的女友靈堂面前親自上香,口中說著,「曉蘋,對不起。」

開口說出對不起,蕭士傑看起來神情有點疲憊,10月初他載著16歲的女友外出疑似發生車禍,導致女友重傷,但他第一時間沒有將女友送醫,反而企圖把人遺棄在一家三溫暖門口;一星期後,16歲的曉蘋因為傷重不治,沒想到蕭士傑還在臉書上PO文,要全台灣人注意,說這是單純意外,讓曉蘋母親氣炸了。

丟包男PO文嗆聲,曉蘋媽椎心之痛

曉蘋媽媽說,「已經當天使了,還這樣說話,到現在還覺得沒錯,都是狡辯。」曉蘋母親看著這一字一句,都彷彿椎心之痛。

蕭士傑PO文要全台灣人注意,這只是件單純意外,不是他害曉蘋送命,甚至也和其他網友隔空對話,要大家看看監視器畫面說,這影片看幾百遍了,是摔到腳不是摔到頭;不過,再實際看一次這個影片,少女很明顯雙腳在左側,是右側的頭部重重著地,有沒有摔到頭,畫面會說話。

曉蘋媽媽也說,「加護病房一星期都沒人來。」不只一通電話也沒有,蕭男還曾經向檢察官承諾會親自探視曉蘋,卻似乎也只是嘴上說說,只在曉蘋過世後才傳了幾封簡訊來,但面對傷心的曉蘋母親,也沒有任何關心,只說一個月後要開調解會,如果千金已經過世,要告知他們。

責任已到?曉蘋媽:就是畜生...

而這最後一句「責任已到」更讓人感覺無情,蕭男因為延誤就醫,丟包讓少女無辜送命,還在臉書大言不慚,看在家屬眼裡,曉蘋媽媽不禁怒斥「就是畜生...」。

事發將近兩星期,躲了好幾天沒出面的蕭士傑總算現身,蕭士傑說,「不知道車禍會過世,很內疚。」叔叔則說,「簡訊、電話都找不到家屬」。儘管蕭家人表示很積極地想要與家屬聯絡,但曉蘋的母親終究沒有出面,畢竟是蕭士傑遺棄在先,延誤曉蘋就醫時間造成重傷不治,這樣的結果,恐怕連下跪道歉,家屬也不願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