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奶茶」到公園談判! 50國中生竟鬥毆互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如用電動單挑還比較輕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士林國中1名男學生,12日不小心將奶茶潑到隔壁班同學身上,而遭到毆打,2人因此結下樑子,13日雙方再各戴20多人到士林美崙公園談判,結果被潑奶茶的一方空手而來,卻遭對方持西瓜刀追砍,造成4人被砍傷的流血場面。


▲為了一杯奶茶,國中生互砍。(圖/取自網路)

警方調查指出,原本是鄰居的蘇姓、林姓2國中生,12日在學校追逐時,不小心將奶茶潑到隔壁班的楊生,由於雙方人馬早就看不順眼,因此便聚眾談判,雙方最後「單挑決鬥」,林生不爽遭毆,進而相約到公園談判。

被潑奶茶的一方、楊生派人馬雖到公園赴約,但因擔心對方會攜械尋仇,反先預備西瓜刀、鐵管等傢伙到場,結果造成大亂鬥。被砍殺的學生滿身鮮血,跑進巷道中向住戶求救,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調查,受傷4人中有人背部中傷、肩部遭砍,更有人的傷勢深可見骨,當初被潑奶茶的楊生頭部也遭砍,4生送醫時有志一同的咒罵對方,「明明說好空手打,卻帶刀棒。」貞對此事,士林國中校方表示將對雙方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通報教育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