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微軟明年推Office 進軍iOS和Android

我們想讓你知道…等了非常久~

圖、文/APP01 

今日(11日),微軟的產品經理Petr Bobek於捷克的記者會受訪時表示, iOS 和 Android 的Office會於2013年3月推出。
根據外媒報導:「除了 Windows 之外,Office 將可以在其他作業系統中使用,包含 Windows Phone、Windows RT、Mac OS、Android、iOS 和 Symbian。」另外也會推出新版的Office Web Apps。

微軟也在新聞稿中表示:「Office 365 服務和其他的相關 Office 行動產品預計在2013年3月期間正式公布。」
另外Office 2013 將會在 12 月提供給企業客戶,而消費者版本則在 2013 年 2 月底推出。

Office for iOS 的傳聞已經傳了很久,目前,唯一在iOS和Android可以使用的Office軟體是筆記應用OneNote,雖然現在還不確定微軟Office那些軟體會上iOS和Android,但是消費者有可能日後可以在 Apple 的手機或是平板上,使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這對很多文字工作者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圖片來源:VR-Zone 中文版AllThingsD)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樑子結大了~憤怒鳥與搗蛋豬正式開戰

把妹必殺技!情聖把妹撇步大公開

10/17蘋果發表會新品,iPad mini大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