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南線赫見熊貓人列車 拍照上傳可抽電影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有沒有民眾發現今天的捷運板南線車廂布置不一樣!為了宣傳《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台灣暴雪特別改裝了台北捷運板南線的車廂,搭上熊貓人的主視覺,同時推出官方活動,只要拍照上傳到臉書,就可以參加抽獎。

▲▼台北捷運板南線赫見熊貓人列車,你拍到了嗎?(圖/業者提供)

 

《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潘達利亞之謎》上市不到一周,全球已經賣出 270 萬套,玩家會員人數更突破 1,000 萬,而在台灣也同樣動作頻頻,最近更包裝了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只要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拍攝熊貓人捷運列車的照片,並於 21 日前上傳到臉書,就有機會抽中液晶螢幕和電影票等贈品,更多活動內容與詳細活動辦法可參照台灣暴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