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花漾女子團體選拔 總獎金130萬

▲彰化縣「花young時代2」女子團體選拔。(圖/彰化縣政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行銷彰化縣億萬花卉,彰化縣政府再度舉辦花卉代言人選拔,今年預計將選出6位組成「花young時代2」女子團體,這6位代言人不僅未來要踏遍世界各地為彰化花卉宣傳,第一名還能拿下最高獎金50萬元。

由彰化縣府團隊化身花卉代言團體製作人,遴選代言團體「花Young時代2」,1日於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記者會,縣長卓伯源、田尾鄉長莊仁舜、永靖鄉農會股長邱創福、田尾公路花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胡高偉等人與會,現場首次發表花Young時代主題曲「花的女孩」,而2011花young時代第二名林書葶、第六名吳晚儂、菊花獎陳冫茜演出精彩的歌舞劇,秀出舞蹈、音樂和魔術等不同的才藝。

就是為了幫花漾少女選拔大賽做宣傳,選秀女孩一身花洋裝站上台耍花招,化身魔術師,不論葫蘆裡裝什麼法寶,變出來的全是花,至於不變魔術的唱唱歌總行了吧!三句歌詞離不開「花」字,原來花卉代言人可是有選拔條件限制。

卓伯源表示,「有三個主題,就是我們的音樂才藝,還有我們的舞蹈才藝,還有創新的才藝,也提醒大家,既然我們是選花漾時代二,應該是要特別強調我們台灣的花卉,彰化花卉的美好。」

報名時間從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並可接受初選見面會現場報名。只要是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或同等學歷,或持有一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的女性朋友皆可報名參加!最高獎金冠軍50萬元、總獎金130萬元,歡迎大家秀出自己才藝和活力,成為「花Young時代2」的生力軍,共同為花卉產業代言。

「花young時代2」拔小組將全台走透透,分別於11月4日在高雄夢時代、11月11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徒步區、11月18日在彰化田尾怡心園,下午1時舉行初選見面會,找出充滿熱情活力、對表演舞台充滿興趣、多才多藝的女性朋友,一同為行銷彰化花卉而努力,現場加油的親友也有機會獲得花卉彩繪紀念品、品嚐花茶及花香體驗。 

透過初選見面會脫穎而出的60位參賽者,將於12月進入複選、訓練及決選大賽,最終遴選出前6名得獎者,組成女子團體「花Young時代2」成為彰化縣花卉產業代言人,將帶著專屬打造的團體形象、主題曲,與彰化縣政府一同參與海內外代言活動,成為彰化縣形象鮮明清新的代言團體!

2012彰化花Young時代2全國選拔大賽為選出多才多藝的成員,比賽將分為「樂花賞-音樂表演組」、「舞花賞-舞蹈表演組」以及「藝花賞-創意展演組」三個組別。搶先報名的早鳥,前200位報名者,將可獲得彰化縣政府特別提供的『2012費玉清彰化演唱會門票』,只要妳有才藝、敢秀、想要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歡迎踴躍報名參與,詳細活動資訊可上網查詢:活動官方網站http://2012flower.com.tw 、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http://www.chcg.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