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多功能折疊鍬」 挖壕溝又切馬鈴薯令老外驚豔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真的很猛耶,雖然切馬鈴薯的音效很奇怪~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戰場上不僅武器重要,部署陣地用的工兵器具更能事先決定戰爭的勝負!大陸解放軍研發一款「多功能折疊鍬」WJQ-308,它結合16種工具於一體,可以應付野外環境的各種情況,因此被行家稱為「中國魔鍬」。

▼真的切馬鈴薯。(圖/取自YouTube)

「多功能折疊鍬」集合各種器具的功能,重量卻只有0.85公斤,有效減輕士兵的負擔。它可以用來挖土、砍樹、剪斷鐵絲,甚至還能拿來切馬鈴薯及當作盾牌使用,號稱將成為與瑞士刀齊名的工具!

這把神鍬面世2年,直到最近才受到國外網友廣泛討論。有在英國工兵單位服役過的網友表示,目前歐美軍隊普遍使用的挖掘工具Entrenching Tool,遠遠不及「多功能折疊鍬」。不過仍有網友酸說,「這東西甚麼都好,可惜是中國大陸製造。」

達聞西「要你命三千」台灣買得到 「投擲狙殺」好威啊

野外求生訓練 陸特種菜鳥硬吞蚱蜢卡喉嚨

解放軍神奇藥丸「夜鷹」 吃了可3天不睡覺

珍奶去冰半糖少珍珠奶多 奧客經典語錄引共鳴

讓聒噪人閉嘴! 「彈話槍」人氣高獲搞笑諾貝爾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