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山寨宣傳片「變長好處多」 手法激似正版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邱朝瑞/綜合報導

iPhone 5上市,全球蘋果粉絲搶購,不過也有負面聲音指出iPhone 5的最大改變,就只是機體變長了。影音網站YouTube上也出現一支山寨版的iPhone 5宣傳片,惡搞iPhone 5變長的好處,例如可以拿來當吉他彈、讓影像中的女性身材更苗條,由於拍攝手法和正版的iPhone 5宣傳片幾乎一模一樣,讓網友笑翻了。

▼這是iPhone 5正版宣傳片,「我們不止要做一支新手機。」

▼這是iPhone 5山寨版宣傳片,「我們不止想要改變手機。」

兩支影片讓人傻傻分不清,就在蘋果公司iPhone 5上市的前兩天(9月19日),YouTube出現了這支iPhone 5的山寨版宣傳片,拍攝手法和正版幾乎如出一轍,不過卻是嘲諷iPhone5只有變長了這項新特點:「讓螢幕變長,而不是變寬,你可以看到更多內容,不會變形。」

影片中列出超長手機的各項優點,像是可以拿來當吉他彈、可以當量尺、全景照相一次OK,甚至還可以當星際大戰的光劍玩具,女人變高又變瘦、手機塞進牛仔褲,男人的下半身也變長了!「它呈現的特色更簡單,更清楚,而且更長。」

而這支山寨版宣傳片,也諷刺正版影片當中找來的引言人,每個人的身分恰好都是資深副總裁,在山寨版中,引言人的頭銜也惡搞成「聯合資深副總裁」、「資深聯合副總裁」、「資深副聯合總裁」,讓不少網友笑翻了,大聲喊讚!還說和正版iPhone 5比起來,自己比較想買這支山寨版的iPhone5加長型手機呢!「iPhone5,自從iPhone推出之後,最長的iPhone。」

▼看影片/iPhone 5山寨版宣傳片


▼看影片/iPhone 5正版宣傳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