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保安廳:不明數量中國漁船「大量湧來」釣魚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會怕?


▲日本保安廳證實,大量中國漁船湧向釣魚台。(圖翻攝自TV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不滿日本將釣魚台國有化,號召千艘漁船前往釣魚台,就在台灣時間晚間約10點多,從日本傳來消息,根據讀賣新聞報導,日本保安廳確認,發現為數不明魚船從中國領海方向「大量湧來」,而TVBS也在政論節目中插播「中國百艘漁船接近釣魚台海域」消息。

釣魚台事件在台灣引起熱議,但也僅只於馬英九總統到彭佳嶼巡視宣示主權。中國大陸則是在各省幾十個城市都出現反日浪潮,不僅日本百貨公司被砸、被迫停業,連開日本車的民眾也受害。

宜蘭縣南方澳漁民22日可能出海保釣,前往釣魚台附近海域作業,盼縣府補貼油錢,縣長林聰賢18日表示,縣府無法補助,台日漁權談判若無結果要抗議再去抗議。林聰賢說,如果真的對漁民有實際幫助的事情,縣府即使再窮也要湊出來,若為了要去抗議而花費數百萬元的油資,對於事情根本沒有幫助,縣府可能無法協助,若漁民們希望由中央政府補貼,縣府樂於協助申請。

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中透露,他非常佩服這些漁民,但他不熟海上事務,但對募款比較熟悉,因此他在幾個小時內就幫漁民募集到150萬經費。新黨秘書長李勝峰在線場直播節目上表示,算他一份,當場表示捐出10萬元。邱毅也透露,宜蘭漁民準備分兩批,共約140艘漁船,前往釣魚台補魚兼宣示主權。

蒼井空寫「釣魚島是中國的」? 陸網友:不枉我們厚愛

抽問台灣民眾啥是918事變?答:張學良他爸那邊

露奶反日!長沙美女全裸包保鮮膜 抵制陽澄湖大閘蟹

「爆乳雅典娜」李玲掏深V美乳 嚷「釣魚台是中國的」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