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熱潮擋不住!美新人婚宴瘋跳騎馬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熱鬧的婚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Psy因為《江南Style》MV爆紅,「騎馬舞」引發全球潮流,許多網友也紛紛Kuso模仿上傳影片,美國一對亞裔新婚夫妻為了要慶祝新婚,自製了一支江南Style影片,還在婚宴上大跳騎馬舞,影片才上傳短短2天就突破了10萬人次點閱。

▼美新人瘋跳騎馬舞。(圖/翻攝影片)

影片畫面裡,可以看到這對新人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熱情演出江南Style影片,舞步逗趣又又到位,從服裝、走步、到場景安排都和原本的MV如出一轍,歡樂的氣氛讓不少網友看完後連連叫好。

除了拍MV慶祝外,甚至在本月2日舉辦的喜酒婚宴上,介紹重要來賓出場時,來賓們也都很配合地跳騎馬舞,新人也當場盡情跳騎馬舞,贏得不少掌聲。

▼超歡樂的婚禮騎馬舞。(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