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雙腳動力輕鬆跑!德國新奇鐵馬無坐墊沒踏板

▲「Fliz」無腳踏墊與坐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德國設計家研發一款只有2個大輪子和連結車輪的怪異腳踏車,連最基本的坐墊與踏板都沒有,標榜環保又健身,只是雙腳要多出點力才能前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款腳踏車名為Fliz,是由設計師漢布羅克(Tom Hambrock)與史貝特(Juri Spetter)共同完成,他們想出利用鐵馬架構的綁帶系統操縱鐵馬,騎士只要先套上車輪間結構的綁帶,再靠雙腳行走或跑動建立動力,就能把腳放到後輪中心的歇腳板。

據了解,布羅克和史貝特的設計概念是要在擁擠的城市,提供健康又環保的移動方式,他們的設計也在今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獲得創意獎。

▼德新奇鐵馬車墊踏板樣樣無。(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傳駭客竊走羅姆尼報稅資料 勒索3千萬

辣!凱特王妃表妹露雙球 「全裸」扯丁字褲扮自由女神

香菸是這樣來的 米格魯被迫日吸30根菸直到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