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車主感謝日活動 日本技師免費替愛車健檢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汽車保養及定期檢查是確保行車安全的不二法門,SUZUKI汽車為了感謝廣大車主的支持與肯定,金鈴汽車將擴大舉辦車主感謝日活動,再度邀請日本技師來台替全國車主服務。

▲金鈴汽車將舉辦全國定點汽車健檢活動,車主們可把握機會免費參加。(圖/金鈴汽車提供)

SUZUKI汽車車主感謝日免費健檢服務,開辦以來受到全國廣大車主支持,佳評如潮。因此將於2012年9月22日(六)到9月23日(日)再度舉辦「SUZUKI母廠規格、精緻檢查」活動回饋車主,只要預約報名後就可到全國指定經銷商服務廠,替愛車做一次免費的健檢,保障行車安全。

此外在活動期間,SUZUKI為車主提供免費車輛健檢外,到廠參加活動的車主還可獲贈精美禮品,活動詳情及預約報名方式近期將公布於金鈴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suzuki.com.tw/或預約專線0800-098-3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