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驚現金字塔? 白色大地突起標準三角錐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是山脈,這形狀也太標準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凍的「白色大地」南極驚現人工金字塔?一組探險隊人員聲稱,途中發現至少3座大型人造金字塔,還找到相關證據。只是目前他們還未公布任何具體證據,只在網路上公布幾張照片,並表示要深入研究這些金字塔。


▲ 南極探險隊PO照片,聲稱發現金字塔。(圖/取自scienceray)

這個探險隊由8名成員組成,多來自歐美國家,他們聲稱在南極大陸發現許多人造金字塔,並在網路上PO了幾張照片;據表示,目前發現的兩座金字塔位於內陸10英里處,另一座則靠近海岸線,探險隊正計畫遠征,親自看看其中一座金字塔,考證究竟人造還是自然形成。

探險隊除了發佈圖片之外,目前始終保持沉默,只表示還在深入研究這些金字塔。到底這些圖片上的三角錐物體是人造金字塔、或是山脈的頂部?在探險隊遠征蒐證之前,答案不得而解。但網友已經議論紛紛,猜測南極是否曾經有過古文明,在深厚的冰層下保留了古代建築,因為溫室效應,冰層溶解才逐漸浮出檯面。

標準三角錐在白色大地上突起尤為明顯。(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