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9/25上市 第四支影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酷斃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三大電玩展之一的德國gamescom電玩展於德國科隆 16 日登場,《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也搶在 9 月 25 日上市前,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 8 點 40 分同布公開最新遊戲宣傳影片,影片當中精彩呈現熊貓武僧單挑人類與獸人的過程,讓粉絲們大聲叫好。

在影片當中,部落與聯盟進行一段海上激戰後,狼狽爬上岸的獸人不巧碰上人類,於是便打了起來,在打鬥過程當中,忽然一個敏捷的黑影閃過,仔細一看,竟是從來沒見過的熊貓人。而這熊貓人,便是《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所強打的新種族─熊貓武僧,影片的最後也露出了熊貓人的家園,並出現「我族因何而戰,保衛家園,護親人」的台詞,整段影片雖然僅有 3 分 46 秒,呈現有別以往的《魔獸世界》,也讓人感受到先前《魔獸世界》系統設計師─鬼蟹接受專訪時所強調「熊貓人一直都在這個世界中」的世界觀。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第四支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將於 9 月 25 日起在全球上市,想了解更多最新資料片細節、內容與動畫,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

專訪/《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鬼蟹成長秘辛大公開

應用展/熊貓舞曝光 鬼蟹透露《潘達利亞之謎》細節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9月 25日起全球陸續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