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 SEVEN」走入歷史!新名稱MEVIUS取而代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不習慣的名稱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ILD SEVEN」這個標誌,是許多人的回憶。藍天白雲大海的廣告,讓看過的人印象深刻;然而「MILD SEVEN」這個商標,預計2013年以後,全面改成新名稱「MEVIUS」上市。至於中文名稱「七星」則會繼續保留。傑太日煙日前證實了上述消息。

根據進口商傑太日煙台灣分公司的消息,台灣預計在1年內將菸品「MILD SEVEN」正式更名為「MEVIUS」,與全球一致;大家聽習慣的「MILD SEVEN」將走入歷史。至於中文名稱「七星」將會繼續使用。

消息顯示,日本菸草產業株式會社計畫於日本市場進行2階段包裝更換計畫,預計於2011年11月先換包裝設計,但保留「MILD SEVEN」品牌;2013年2月則完全以新名稱「MEVIUS」上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