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橄欖球隊推出全裸年曆 僅用球擋住重要部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流口水了嘿嘿嘿嘿AQA

▲法國橄欖球隊全裸年曆尺度大膽,每年推出都大受歡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倫敦奧運帥哥美女如雲,引起不少人廣泛討論,法國搭上熱潮趁勢推出「Dieux du Stade 2012」橄欖球隊全裸年曆,翻開每一月份都有猛男激近全裸的照片,吸睛(金)程度百分百。

由法國橄欖球隊擔綱模特兒拍攝的裸體年曆,是從2001年起就有的年度傳統,一開始推出由巴黎橄欖球隊拍攝的「Stade Francais Paris」,目的是為了慈善活動,沒想到反應非常熱烈,在當年造成轟動,也因為大受歡迎,後來便固定每年都發行一本裸曆。 而今年推出的年曆名為「Dieux du Stade」,意指「運動場之神」(Gods of the Stadium)。

在「Dieux du Stade 2012」中,今年橄欖球員們照樣依照傳統,在年曆裡脫光大膽解放,僅用手或橄欖球擋住重要部位,打算用完美體魄在2012的每一個月份繼續緊緊抓住粉絲們的心,相信已有不少死忠粉絲掏出荷包準備收藏了。

▼「Dieux du Stade 2012」年曆的預覽影片。(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