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老兔洗澡椎骨斷亡 寵物店不敢再接生意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林姓男子7月15日把家中兔子送去寵物店洗澡,回家後發現兔子怪怪的不會動,獸醫一看發現兔子脊椎骨斷掉,3天後死掉,林先生控訴寵物店疏失害死兔子;店家解釋,因為兔子太老,可能是洗澡時,兔子一直跳才會受傷,已經賠償6000元醫藥費,想和林先生和解。

這隻紅眼睛的10歲荷蘭混種兔子叫做「皮皮」,會玩抽撲克牌的遊戲,讓它成了主人林先生的寶貝,沒想到皮皮去寵物店洗澡,最後卻一命嗚呼。

7月15日中午,主人送他到寵物店洗澡,下午3點接回到家,皮皮就被發現癱在地上不動,3天後傷重死亡,獸醫診斷死因是脊椎骨斷裂,林姓飼主認為寵物店有疏失,是美容師強壓皮皮背部阻止跳動,才會害死皮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店則表示,美容師是用手托起替兔子洗澡,但牠年齡太大,一直跳動,美容師工作不小心害兔子受傷。據指出,兔子平均壽命為4至5歲,10歲老兔相當於人類百歲人瑞。

老闆娘說,洗兔子一次才賺400元,這次意外光醫藥費就賠了6000元,她嚇得以後不敢再接兔子生意,也會和林先生協調,希望能讓事情趕快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