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公尺長座頭鯨衝進海水浴場 澳泳客悲傷流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會流淚,一定是被嚇哭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東岸一處海水浴場遭到12公尺長的死去座頭鯨衝擊,牠被海浪直接打進水池,畫面令人震撼。不過這樣壯觀的場景讓相關單位非常困擾,因為座頭鯨屍體有可能引來鯊魚,因此海水浴場被迫暫時關閉。

▼這麼大的傢伙困在海水浴場,是要怎麼處理。(圖/取自YouTube)

這座海水浴場位於雪梨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它是露天開放式的人造結構,由海水灌注。鯨魚屍體被沖進浴場的時間為8月1日凌晨,當時沒有任何泳客泡在水裡,可是隔天所有人都被眼前的畫面嚇傻,甚至有泳客因座頭鯨的遭遇而忍不住掉下淚來。

據澳洲鯨類救援及研究組織(ORRCA)表示,這條座頭鯨估計有25至30噸,牠的身上有些外傷,應該在靠近海岸前就已死去,有可能是因為遭受船隻撞擊。

由於這條座頭鯨太過巨大,相關人員也無法進行驗屍或其他處理。ORRCA研究人員指出,目前可行的辦法是拆除浴場牆壁,讓鯨魚被海浪帶上沙灘;另一種方法是趁著漲潮時將牠吊出來,或退潮時擊破池壁拖出。

▼座頭鯨被浪打進海水浴場,吸引不少泳客圍觀。(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