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奧運 將生活周遭打造「英倫風」的可愛小物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英倫風真的很紅呢!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英女王登基60周年,又是倫敦奧運開幕,讓英國成為年度最具話題的國家,Afternoon Tea也在今年提出以「倫敦街道派對(Street Party)」為主題的特別企劃,推出一系列包含居家小物、派對用品及隨身配件等近30個品項,價格在新台幣240-2,880元不等。

▲Afternoon Tea以倫敦的街道派對為主題,推出居家、午茶派對及隨身配店等小物。(圖/業者提供)

業者在日本設計團隊以彩繪的筆觸將紅色雙層巴士、皇家衛兵、城堡及電話亭等倫敦特殊街景融合成原創花色,印在筆袋、相機包及車票夾等品項中,展現日式英倫風格。此外,更同步引進英國著名的派對用品品牌-「Talking Tables」,其中包含旗幟裝飾串、紙製花器、點心盤、蛋糕架等紙製的午茶派對小物,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家裡打造英倫午茶時光。

除此之外,也引進英國國旗圖案的書本造型收納盒、收納箱以及馬克杯、茶壺外,也增加「隨身配件」的比例,更首次推出英倫主題性的徽章、髮圈、鑰匙圈、手機吊飾及2 WAY托特包等小物,讓民眾能隨意為日常生活加入英倫風情來點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