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咖啡混搭果汁 星巴克新系列飲品8月3日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喝喝看喔~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星巴克推出「Refreshers冰搖沁爽」系列,將咖啡生豆運用進飲品中,8月3日起將陸續在台灣、日本、英國、法國、等15個市場推出。共有「野莓冰搖沁爽」與「萊姆冰搖沁爽」(售價100元起) 兩種風味,打造全新冰飲結構,更是各連鎖通路中首見的飲品。

▲星巴克將咖啡生豆運用進飲品中,8月5日將推出「Refreshers冰搖沁爽」系列。(圖/業者提供)

另外,此系列上市前一日(8月2日),顧客可持隨行卡,購買「Refreshers冰搖沁爽」及「夏日不鏽鋼隨手杯」兩款限定商品;此次更量身打造「Refreshers冰搖沁爽」主題歌曲,凡在8月3日至8日購買「Refreshers冰搖沁爽」兩杯,即有機會獲得限量Summer Dance夏日活力CD。

「Refreshers冰搖沁爽」系列,皆以冰飲呈現,以天然機能飲品為訴求,萃取綠咖啡生豆原液,加入天然的果汁與果乾,如藍莓汁、白葡萄汁、藍莓果粒、萊姆片等。利用手搖杯,手工一次調製一杯,可以依顧客口味個性化,增加甜度或水果風味濃度。

總經理徐光宇表示,近年來,機能飲品已成為全球飲料市場主流之一,但觀察到其中利用天然食材開發出來的機能飲品多在茶飲類別,咖啡部分卻少之又少,「Refreshers冰搖沁爽」系列,提供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冰飲選擇。此外,自8月3日至9月4日還有一連串豐富活動,詳情請見www.starbuck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