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新款OUROBOROS電競滑鼠可左右開攻 第4季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屌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azer(雷蛇)26 日宣布推出 Razer Ouroboros 電競滑鼠擁有無限變化的能力,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透過變形來配合每位使用者的手掌尺寸及握拿方式,左右手都可以用,建議售價 129.99 美元。

雷蛇表示,當人體工學小組的科學家與工程師們在研究適用於製造雙手通用滑鼠的尺寸時,發現有三項設計上的重點:滑鼠長度、背面弧度與抓握方式。根據上述重點所設計的 Razer Ouroboros 滑鼠擁有精準的遊戲控制能力,可調式腕靠的移動距離達 20公釐,所以無論使用者的手掌尺寸為何,都可以放心使用。

Ouroboros 滑鼠另附有兩片可交換式側板,可配合玩家們掌握、爪握或指握等不同握法調整滑鼠大小,並且可調整滑鼠背部支撐手腕的傾斜角度,讓玩家們在進行遊戲時更為舒適、耐用。高達 8200 dpi 更先進的感測器技術,加上專用內建的 dpi 離合觸發鈕,使得玩家們在遊戲中可獲得更精準的控制能力。Razer Ouroboros 採用單顆 AA 充電電池為電力來源,擁有至少 12 小時無停滯、無延遲的操控能力。

在滑鼠當中還加入了升級版的 4G 雙感測器系統與電競級 1 毫秒無線延遲技術,使用者可選擇有線或無線的使用方式,增添使用上的便利性與多元性,全新 dpi 離合器可隨著遊戲進度暫時降低或提高 dpi 值,如此就能從需要高精度的攻擊調整成需要縝密測量的狙擊動作,接著再視情況調整回高精度的攻擊模式。

雷蛇表示,無論是慣用左手或右手的遊戲玩家,都能完美使用 Razer Ouroboros 雙手通用無線遊戲滑鼠,預計今年第四季推出,詳細內容可參照雷蛇官網,建議售價 129.99 美元。

※ Razer Ouroboros 產品特色:
●可自訂各項人體工學調整項目,配合各種手掌尺寸與滑鼠握法。
●8200 dpi 4G 雙感測器系統。
●電競級無線技術,含底座。
●搭載 Razer Synapse 2.0 技術。
●11 個可獨立編輯 Hyperesponse 按鈕。
●1000 Hz Ultrapolling/1 ms 反應時間。
●達 200 吋/秒與50 g 加速度。
●2.1公尺/7英尺,輕型無纏結芯線。
●概略尺寸:116 mm 至 136 mm/4.57 吋至5.35吋(長) x 71 mm/2.80吋(寬) x 42 mm/1.65吋(高)。
●概略重量:115 g/0.25磅(不含電池)至135 g/0.29磅(含電池)。
●電池續航力:約12小時(連續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