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許銘傑重返一軍表現起色 惟歐力士仍落敗

我們想讓你知道…許銘傑重返一軍衴相表現突出

張昭雄 / 賽 評

間隔將近兩個月重返一軍效力的旅日歐力士隊投手許銘傑,在面對軟銀隊中繼投手一局,解危歐力士再失分之險,惟終場軟銀隊仍以5比2擒取歐力士,在結束3連戰的同時,也完成兩隊上半季的15場對壘,軟銀隊是以8勝2和5負戰績領先歐力士,由第5名晉升到第4名席位,而歐力士依舊是敬陪末座。

在今年球季五月間跨聯盟交流賽中途被下放到二軍的許銘傑,終於苦苦等到今(18)日再度重返一軍亮相,結果許銘傑並沒有讓教練團失望。此役比賽到第七局下半歐力士隊仍以2比4落後軟銀隊時,第2任中繼投手中山慎也被第1名打者安打留在一壘上,斯時許銘傑奉命中繼,結果一上來連續三振第三、四棒松田宣治及洋將貝尼兩名強打,兩出局後輪到第五棒另一名強打內川聖一攻擊時,一壘上跑者本多雄一盜二壘成功,再因歐力士隊捕手暴傳本多雄一業已攻佔到三壘之得分契機時,教練團策略賦予內川聖一「敬遠四壞球」保送上壘,最後代打今宮健太的二壘滾地球第三人出局。許銘傑投了4名打者,使用18球,在無失分的優異表現後,他從本來的9點64防禦率進步到8點71。

許銘傑是在今年5月23日出戰阪神隊這場比賽中繼1點1局有3分責失分,並且也因身體欠安而被下放到二軍調整。今年球季許銘傑總共出賽13場都是中繼投手職司,戰績為零勝1敗,1救援成功,3中繼點,嚴格來說,表現並不理想,惟在今晚這場比賽亮相時卻有不同凡嚮演出,可是此役是上半季最後乙仗,須等到25日起下半季恢復比賽許銘傑才有機會再度獻身,許銘傑是今年被歐力士重金禮聘從西武隊挖角過來的老將,即便年屆36歲,但是投球威力依舊存在,今晚被他三振的兩名強打者都有3成以上打擊率,可見一斑 。

今晚上半季最後五場戰果為:央聯的中日勝廣島,9比2;橫濱勝養樂多,4比0;巨人對阪神,2比2和局。洋聯的羅德勝樂天,4比3,軟銀勝火腿,5比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