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令人驚訝了,真是有眼不識____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在2009年因山難不幸身亡,但小新搞怪精神不死,臼井儀人的工作團隊以《新蠟筆小新》為名繼續連載,已在7月13日發行台灣版;最近南韓網站上則出現「蠟筆小新爸爸躋身高富帥」的話題,很讓人意外吧?

▲►原來蠟筆小新的爸爸是「高富帥」啊!(圖/取自網路)

蠟筆小新本名野原新之助,角色設定在5歲,他的爸爸野原廣志設定在35歲、4月11日生,在東京都霞關雙葉商事營業2課工作,是一位科長,業務很繁重,回家又怕老婆(野原美冴);這樣的男人為何與「高富帥」扯上關係呢?且看南韓網友的分析:

野原廣志身高是180公分,是一般男人都想擁有的身材;學歷是早稻田大學;與小6歲的妻子生育了一兒一女,還養了一隻寵物犬,一家四口住在兩層樓的洋房,雖然有房貸要還,但房子位於埼玉縣春​​日部市,相當於南韓首爾近郊,地段價值很高,而且也有汽車。

一經這樣分析,南韓網友「恍然大悟」:「看不出原來還是這麼有實力的」、「驚人的轉變」、「原來是這麼好的一個家庭」,而可能唯一的缺點「就是長相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年度慶典 美國人一起脫褲 向國鐵亮屁股!

南韓網友:蠟筆小新爸爸是高富帥!

別看歪了! 7張最嚴重的「性錯覺」照片!

陸新版詞典不列剩男剩女 有台灣的幽浮及劈腿

英國乳牛「酢漿草」噴QR碼 手機掃描秀個資

詭史/「波蘭戰熊」曾參與二戰 提振士氣還當彈藥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