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公設有「快艇」 住戶隨時可享淡水河兜風


▲ 豪宅「快艇公設」,住戶享淡水河兜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綜觀一般社區住宅,公設大多是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這一類基本的休閒設施,但現在竟然有建案推出「快艇公設」,主打能隨時隨地,開著快艇在淡水河兜風。不過,畢竟是附加的休閒設施,租金一天要價8千元,讓不少民眾大嘆,果然是只有豪門貴族才能享受得起!

不少人都曾夢想體驗開遊艇的快感,想不到現在這個噱頭居然成了豪宅推建案的新噱頭,一艘7人座的豪華快艇,造價超過3百萬,擺在豪宅建案後院,就等著點交下水。看準坐擁淡水河景觀,建商打出公設能開快艇出遊,無非是想要吸引大量買氣。


建案專案副理呂子達表示,現在客戶詢問度非常高,甚至已有住戶為了這台遊艇去考快艇執照。公設有快艇,果然成功吸睛也吸金,因為附近其他豪宅建案的公設,大多數只有游泳池、SPA、健身房以及交誼廳等等,而且管理費每坪每個月都在1百元上下,只不過這些新穎的設施並不是免費提供住戶使用,而是採取「使用者付費」。

住戶租借1天,包含駕駛、油料費的代價暫定8千元,每個月碼頭租借需要9千元,還有定期3千元起跳的保養費,通通都要住戶額外付。享受另類休閒豪宅生活,口袋當然就得掏更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