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偶和好雲雨 一句「你沒路用」出人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黎姓男子3年前因家暴和妻子分居,為挽回太太的感情,黎男11日帶著水果到妻子位於楊梅住處,兩人還到房間做愛,不料完事後妻子脫口「你沒路用」,男子突然抓狂,拿枕頭活活悶死枕邊人,逃離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

警方調查,黎萬昌(47歲)與戴秋香結婚10餘年,育有一名女兒,家計全靠戴女打零工維持,黎男有家暴紀錄,兩人分居近2年,女兒由男方撫養。昨天上午,他酒後帶著一袋芒果到楊梅市中山北路探視妻子,希望重修舊好,戴女很感動,兩人還到房間恩愛一番。

完事後兩人談起女兒教養費與家中經濟問題又發生爭執,戴女說了一句「你沒用,都靠我賺錢」,黎男吞不下這口氣,竟用枕頭悶死妻子。黎男闖禍後,先幫妻子穿回衣服再返回龍潭住家,塞給女兒數千元後離家,到友人開設的檳榔攤,在友人勸說下,中午左右向警方自首。

死者家屬接獲噩耗後從苗栗北上,戴母氣得一度追打女婿,此外,家屬發現戴女的財物、提款卡都不見了,但黎堅稱未竊取財物。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將擇期解剖,釐清戴女是否遭到悶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