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來了!Nokia Maps 推出應景高譚市 3D 地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趣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蜘蛛人 3D》之後,比較受 Marvel 和 DC 迷期待的就是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了。 Nokia 近日也在官方臉書上貼了一張相當應景的高譚市地圖,只要民眾在地圖當中找到蝙蝠標誌,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官方贈品,甚至是 Nokia Lumia 900 限定版手機,在粉絲團當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與分享。

目前地圖當中可以去「參觀」的地點有阿卡姆瘋人院(Arkham Asylum)、韋恩大樓(Wayne Tower)、市政廳(City Hall)、高譚市體育場(Gothan City Stadium)、高譚市證券交易所(Gothan City Stock Exchange)以及阿卡姆監獄(Blackgate Prison)、重案組(Major Crimes Unit,MCU)、偉恩莊園(Wayne Manor)三個影藏版內容。

▲活動網站上有讓人回味的背景音樂以及高譚市的經典場景。(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3D地圖操作方式。(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阿卡姆瘋人院(Arkham Asylum)。(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韋恩大樓(Wayne Tower)。(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高譚市體育場(Gothan City Stadium)。(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高譚市證券交易所(Gothan City Stock Exchange)。(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目前 Nokia Maps 與華納影業推出的地圖有2D模式跟3D模式,可說重現黑暗騎士系列的經典場景,實際體驗3D模式會發現視角是模仿蝙蝠俠的視角,從上而下俯衝。比較可惜的是點進去建築物當中,不但沒辦法「走進去逛」更沒辦法「360度旋轉」,雖然作法上有點粗糙,但仍然頗讓人感到有回味的感覺。另外,只要在地圖當中找到蝙蝠標誌,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官方贈品。

※資料來源:Nokia官方粉絲團、活動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