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郎扮「鋼鐵人」 新娘嬌嗔:不要了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洞房時就不要再cosplay了喔~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謝宗樺/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市7日有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新郎為了給新娘一個驚喜,打扮成「鋼鐵人」,同時向新娘再次下跪求婚,由於電影《鋼鐵人》是兩人的訂情電影,新郎黃先生為紀念兩人愛情的起點,不顧家人反對,特地情商借鋼鐵人的服裝,讓老婆及賓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讓我們歡迎鋼鐵人進入喜宴會場!」新郎新娘走進喜宴會場,奇怪,怎麼是鋼鐵人挽著美嬌娘亮相走紅毯?現場賓客看了又驚又喜,不停歡呼拍照,並起鬨說要新郎頭盔戴上,新娘則略顯嬌羞的說「不要了吧?」

鋼鐵人娶新娘,這樣的鏡頭在電影院可看不到,賓客幾十人全衝到台前拿出相機拍照,差點把舞台擠爆,送客時新郎更穿著鋼鐵人的服裝,再度下跪求婚表達愛意。「因為我們看《鋼鐵人》(談戀愛)的關係,所以想要紀念我們的戀愛,家人會反對,可是後來也是妥協,然後我就進場的時候穿鋼鐵人,給老婆一個驚喜。」

原來33歲的黃先生是漫畫迷,為紀念兩人愛情的起點,不顧家人反對,特地借來鋼鐵人服裝給大家驚喜,也讓新娘子感受到他的深情與用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