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汙的代價!林益世住忠3舍如烤箱 電風扇吹還有34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要認錯還不吐實~

▲林益世涉貪的代價,就是住在很不舒適的忠3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遭收押,連日來都待在台北看守所「忠3舍」的1.86坪獨居房中,雖然林益世漸漸適應北所生活,卻難承受舍房內的高溫。據了解,3樓頂的舍房雖然有電風扇,但吹出來的「焚風」仍有33到34度,即使傍晚降溫也仍有30度,對照之前在府院辦公室吹冷氣的「舒適」,這就是貪汙的代價。

據了解,台北看守所有「天下第一所」之稱,其中林益世現在「住」的「忠3舍」過去更是關過不少政商名流,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前駙馬趙建銘、國民黨前大掌櫃劉泰英、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等。

位於忠棟舍房3樓的忠3舍,一到夏天就會熱到爆,白天舍房雖有電扇吹,但有吹跟沒吹一樣,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待在舍房就像在烤箱裡一樣。據北所管理人員表示,由於林益世被禁見,大部份時間都得待在舍房內,就連吃飯時,都由北所雜役從封口送飯,蹲坐在地板上吃。

北所人員透露,林益世已比較能吃得下飯,但對照以往有專車接送及有「很舒適」辦公室的日子,如此貪汙的代價,想必是林益世始料未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林益世涉貪新發展! 陳啟祥申請轉汙點證人

主播身分太顯眼 彭愛佳不敢動鉅款

曾當面對質 江宜樺揭林益世說謊

媒體民眾聚集 「林家休息站」好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