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零匯差美金轉台幣池塘 價格超酸要1.46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賣家好像刪除了,買不到了……

▲網拍零匯差美金轉台幣池塘。(圖/翻攝廖小貓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涉貪後,網路上陸續出現許多酸溜溜的「拍賣」,甚至在林母沈若蘭帶著從自家池塘撈出的賄款,從美金變台幣後,有網友更在露天拍賣販售「零匯差美金轉台幣池塘」,並表示這是各大民代官員洗錢必備工具,且絕對不會留下記錄,而價格也相當諷刺要價1.46億。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索賄案出現戲劇性發展,因為沈若蘭4日在律師陪同下,拖著「一卡皮箱」,裡面裝著1800萬台幣,還說是兒子向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索賄的賄款。不過,陳一開始是向特偵組表示,當初是以4筆、共193萬的「美金」交付給林,因此也讓網友對於林家的池塘感到相當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拍賣網站上,販賣「零匯差美金轉台幣池塘」,說是稀世珍寶,只要將廠商提供的美金丟入,保證2日內就會自動轉成台幣,而且還零匯差、零風險。但它也不是這麼萬能,賣家就提醒,如果使用不當,撈起後會有受潮情形,不過只要風乾後就能正常清點了。

另外,YAHOO!奇摩拍賣也出現跟林益世的相關商品,除了先前的「2006反貪腐紅衫軍林益世親筆簽名T恤」外,還有「美元快速燃燒教學班」正在開課招生中、「出包牌聚寶盆.秘書長指定款」有著剉著等品質保證,都是是「領一世」誠心推薦。

▲網拍掀起林益世相關商品。(圖/翻攝YAHOO!奇摩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