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愛佳被特偵組凌遲? 5天內3度約談

我們想讓你知道…凌遲讓我想到滿清十大酷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索賄案,約談搜索動作不斷。在第一時間聲押林益世獲准後,林的妻子彭愛佳一直還是證人身分,外界猜測,因為證人律師在庭內無法答話,加上約談彭愛佳時間動輒8至10小時,特偵組想用這種方突破彭心防,從周邊把賄款流向追出後,再借提林益世拼出整個賄款流向。

林益世在3日凌晨進看守所後,不到10小時,彭愛佳又被特偵組約談,一談就是10個小時;以為偵訊告一段落,沒想到隔了一天,特偵組再傳彭愛佳,加上1日接受訊問的2小時,短短5天內,彭愛佳已經三進特偵組,身分不變都是關鍵證人,讓外界想問,特偵組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根據現場觀察,第三次進入特偵組,彭愛佳身邊雖然有律師陪同進入法庭,但檢察官不准律師說話,既然是證人身分,何以如此嚴苛?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表示,因為被告有緘默權,在庭內可以不講話,但若身份為証人,就必須老老實實將知道的全盤托出。

看來彭愛佳處境艱難,恐怕連自己都保不了,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4日突然提著1800萬北上,外傳就是走投無路的彭愛佳哭著求來的。一切看來,特偵組早有計畫,因為從林益世的太太帶出了媽媽、爸爸,甚至還有助理,連帶贓款也一起挖了出來,最後一擊就剩下弊案中心-林益世,只是除了林之外還會不會還有藏鏡人,沒人敢保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仙保爽約? 彭愛佳還沒步出特偵組
林益世老家後院風水池 疑成「洗錢池」
賄款「水深火熱」 林家洗錢模式令人傻眼
陳啟祥另尋靠山 邱毅爆料:這股勢力只拿4千萬
馬英九聽了索賄錄音:莫名其妙,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