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水療館直播女更衣室 客人裸體出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大家一起看,明顯不是員工福利!(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家水療館為了震懾竊賊,竟然在更衣室內裝監視器,還在售票大廳直播,許多不知情的客人全裸出鏡。目前,相關單位已獲悉此情形,並介入調查。

據《新快報》報導,這家名為「健康活水世界」位於南城區莞太路廣彩城酒店旁,售票大廳中央懸掛著液晶電視,螢幕裡16個影像格子分別直播館內各場景,其中包括女更衣室。

投訴者黃小姐指著液晶電視,激動地表示:「就是這個螢幕,將我們裸體的情況直播出來,當時我還不知道,售票的工作人員也沒有提醒過我會這樣,當我離開時才在大廳發現!」

黃小姐質疑,如果自己的裸體被翻拍下來,流出社會、傳上網了該怎麼辦,「就算是被大廳上的男客人看見了,也影響不好啊!」(下圖/新快報)

記者隨機採訪6名女客人,其中4人對於直播一事毫不知情,另2人則表示知道有監視器,但沒留意到直播實況。據悉,其實男、女更衣室都裝有監視器,室內也標有提示字樣,但水療館並未另外提供專門更換衣服的場地,有些客人只好到廁所。

水療館負責人陳小姐表示,直播是為了震懾竊賊,而且這樣的做法已經兩年,「派出所也沒說我們有什麼問題」。她說,很少接到客人投訴,部分男客人發現鏡頭後,甚至故意脫光擺姿勢,問工作人員看到沒有。

陳小姐指出,接下來將努力培訓好前台工作人員,讓他們及時告知客人更衣室內的監視器畫面將在大廳直播,但不會撤走直播螢幕。

目前,南城區公安分局有關部門和負責人已獲悉此事,並介入調查。一名負責人表示,女客人如認為水療館的做法侵犯其隱私權,可提交相關證據給公安機關作立案處理,也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