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夫妻窮開心 每天都逛迪士尼 全年無休!

▲失業也要逛迪土尼的賴茨(右)與米凱許夫婦。(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因雙雙失業,不想整天留在家中發呆,決定今年天天逛迪士尼樂園尋開心,迄今兩人已連續去了183天,剛好達成一半目標。

39 歲賴茨(Jeff Reitz)跟45歲妻子米凱許(Tonya Mickesh)剛巧同時失業。夫妻倆認為與其坐在家無所事事,不如以「魔幻王國馬拉松」為挑戰目標,讓自己提起精神重展笑顏。

這項挑戰就是在今年366天裡,每天都去迪士尼!持有全年通行證的他們,直至上周日總共去了183天,已完成一半目標。

目標366天 職員也認得

米凱許目前已找到一份全職工作,但她傍晚仍會到迪士尼跟丈夫同遊。上周她還在樂園中慶祝生日。雖然經常重覆逛園內的美國小鎮大街、看煙火等,但兩人仍樂此不彼。

賴茨說﹕「園內工作人員也漸漸認得我們,還會問『今天是第幾天來?』」

仍未嘗遍所有餐廳

賴茨有時會在下午或傍晚才到樂園,他最愛玩的機動遊戲是Matterhorn Bobsleds過山車。他跟妻子常遇到同樣是迪士尼發燒友的朋友,也會給迷路的遊客指引方向。

賴茨說,他仍嘗試在樂園中找「新鮮事」,例如他仍未嘗遍園中所有餐廳。迄今仍失業的他,付不起餐廳中一些高價食物,如22美元的起司漢堡。

賴茨表示,要積極找到工作,再買迪士尼全年通行證。因為他目前的全年通行證到12月11日即到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