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鬼遊民」冒用房客資料 免費住五星級飯店2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不下呂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普萊斯(David Price)來說,當一位遊民不代表無家可歸。在過去2年內,他走遍佛羅里達州各大五星級飯店,並冒用房客的資料,延長訂房時間,每晚都睡得舒適又奢華,而且不用付一分錢!

▼「神鬼遊民」偷溜進飯店房間,延長上一為房客的住房,四處為家白住了兩年。(圖/取自nydailynews.com)

30歲的普萊斯堪稱是騙術一流的「神鬼遊民」,當發現房客拖著行李離去時,他便會潛入房間,再打電話至櫃台延長前一位房客的住房;在居住期間,他毫不客氣地使用各種客房服務,而帳卻通通算在前一位房客的信用卡上。

這起事件會被發現,是因為普萊斯在冒用一位房客的身分後,刷了將近9000美元(約台幣27萬)的卡費。這名無辜的房客說,「我不知道他怎麼溜進我的房間,盜用我的卡;我只知道他點了最好的葡萄酒,還吃了豐盛的一餐!」

普萊斯6月29日故技重施,準備延長上一位房客的住房時,被警方當場逮到;現在他將面對竊盜、佔有食物及庇護所、欺騙飯店人員等罪名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