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又囧又可愛 「不可思議之顏」的囧臉貓MAKO

圖、文/蠟筆小希 (Hilary)

他不是醜,絕對不醜,但你說他不醜?他也絕對不是人見人愛那一型的,主人說他是一隻有「不可思議的臉」的貓。他叫MAKO(まこ)。

MAKO,估計2002年生,推斷9歲大,2003年8月從日本貓的志工保護協會(今NPO)領養的雜種貓;沒有高貴的出生證明與血統,但卻有張讓然難以抗拒的「囧臉」。那是什麼樣的臉?特別的、可愛的、稀奇古怪的、還是突出的?只有用「不可思議的」來形容MAKO最為貼切。

▼MAKO友善且好奇心旺盛。 (圖/まこという名の不思議顔の猫,MAKO官方網站)
(這是什麼?)                                                                  (吃蛋糕要用這個嗎?)

▼靠著一張不可思議的臉出過幾本書 (圖/まこという名の不思議顔の猫,MAKO官方網站)
今年5月開過寫真展,每天盡責的做一隻店貓迎接顧客,最愛麵包和點心,但是,遵照自然的食物療法,每天都吃健康餐。

 
▼之前腸胃炎入院,病好後主人用湯匙餵他吃東西(設計對白)
(來, 吃飯飯)
(啊~)
(啊姆啊姆...嚼嚼嚼...)
(呸.....好難吃)
 
主人好像覺得他吃東西很可愛,所以將他的吃相做成了名信片,還賣的不錯!但我只能說,主人在惡搞他吧?太不可思議了!(以下設計對白)

(吃飯飯囉....微笑)

(嗯...什麼味道)

(先吃再說好了)

(嗯嗯嗯...嘛嘛嘛....怪怪的)

(這是什麼啊!?)
 
(呸~你給我吃什麼啊?)
 
哈哈哈,這樣的MAKO可愛嗎?最後......這個月的MAKO......
喔喔睏吧!

※以上圖片來自まこという名の不思議顔の猫
MAKO官方網站http://makomakoland.jp/about.html
偶爾更新的MAKO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fushigimako/

*****************************
延伸閱讀
八字眉貓貓小八(蠟筆小希/再看我一眼 令人難以忘懷的搞笑八字眉)
奇蹟之犬汪太郎(蠟筆小希/“奇跡之犬”汪太郎 龍捲風捲走後平安返家)
*****************************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




蠟筆小希(Hilary),現居香港,日本﹝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 粉絲頁,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截至目前長住日本近三年,旅日25縣市,進出日本30餘次,夢想將日本的一切與大家分享,但因為「懶」,所以大部分的紀錄都埋藏在心底,如果你也跟小希一樣喜愛日本,就讓我們從今以後致力:《盡情玩耍,努力分享!》

歡迎你來加入「日本熱中症診所」的粉絲頁,隨時瀏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日本重度熱愛者
「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