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強壓悍馬車 軍方疏失害死研究所孝子賴韋廷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方又害死一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南區聯合測考中心營區內戰車與悍馬車擦撞,造成1死4傷的悲劇。死者賴韋廷今年1月從義守大學電子所畢業後隨即入伍服役,擔任義務役士兵,孝順的他在家中是長子,與父母感情融洽,沒想到慘死軍中,讓家人都無法接受這個噩耗。

◄戰車履帶將悍馬車上3名士兵扯出,造成1死4傷!(圖/資料畫面翻拍)

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6時50分左右,1輛M60A3戰車準備由戰車停車場開往訓練場實施戰車戰力射擊訓練時,與對向1輛搭載8名官兵的悍馬車在會車時發生擦撞,戰車右側履帶從悍馬車右上方壓過;悍馬車邊蓬遭履帶捲入強力拉扯,坐在右側的3名士兵被拉出車外,而坐在最後方的二兵賴韋廷頭上鋼盔被甩落在一旁,頭部著地受到重創不治。

賴韋廷今年1月份才剛從義守大學電子研究所碩士班畢業,一心一意想進入電子業服務,在家中是個孝順的長子,念研究所時還打工幫忙照顧家裡,與媽媽感情相當好,上週五一放假也趕緊返家和家人聚在一塊吃團圓飯,平時還經常打電話關心正在台北警備隊服役的弟弟。

「那麼乖的孩子,竟然就這樣走了。」賴爸爸得知寶貝兒子在軍中慘死的惡耗,難過得痛哭失聲。賴父表示,想不到才收假不到三天,就與家人天人永別,非常不能接受,而且還是這麼離奇的死因,怎麼樣也不敢相信兒子就這樣走了。

陸軍南測中心上午進行例行性軍事操演,南區聯合測考中心指揮官張景陽表示,因戰車駕駛的視線死角較多,營區規定戰車須停車,讓悍馬車通過後再啟動,初步看來,規定並未落實;他說,部隊將在檢討疏失後,確實事故原因則由軍事檢察官深入調查,至於賴韋廷家人的撫恤金,軍方會按規定處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再偷手爛掉!竊賊專偷抗癌小鬥士豆豆家 8年光顧30次

台中翻車孕婦昏迷指數4 緊急剖腹產子

判虐童賤男劉金龍死刑 法官孫正華:司法不能只重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