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騎近百公里 景文科大范德偉累到撞車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少難免浪漫輕狂,但真的不要逞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休學中的范德偉,26日凌晨與高中同學陳科翰相約「夜衝」,范男騎機車載著陳男,從新北市永和區出發,一路騎了將近100公里後,疑似因疲勞駕駛,在北海岸石門洞附近撞上人行道水泥護墩,范男被拋飛落地,不幸喪命,陳男幸運只有擦傷和左手骨折。

20歲的范德偉原本念景文科大一年級,去年(2011)元月辦休學,在飲料店打工,兩人從永和出發後,到過陽明山馬槽泡溫泉,之後從台二線往淡水方向騎去。警方調查指出,26日清晨6點多,范男騎到北海岸台二線28.9公里、石門洞附近,在過彎時衝撞人行道護墩,兩人都拋飛出去,等到警消人員趕到時,范男倒臥血泊、口冒鮮血,安全帽彈飛好幾公尺外。

救護人員在現場對范男施以CPR,並將他送到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之後再轉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仍因顱內出血,頭部重創,在上午8點多宣告不治;陳科翰是全身擦傷、左手骨折。陳男表示因為泡完溫泉有點累,自己幾乎睡著,當時只聽到「碰」一聲就摔車;因兩人酒測值都是零,警方懷疑范男是疲勞駕駛才會出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