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變爸爸! 違規罰單隔一年才收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罰單是不是來的太晚啦!桃園一名范先生投訴,18日他收到一張亂丟菸蒂的檢舉信函,卻發現檢舉照片拍到的日期是去年7月,罰單拖了快一年才收到,這期間范先生都已經結婚,現在更快當爸了,讓他直呼環保局效率也太差。

「太誇張!」被范先生批評誇張的,就是他拿在手上的這張檢舉信函,難道是被拍到亂丟煙蒂要罰錢而不開心嗎?其實違規被罰本來就是應該,但真正讓他生氣的是,這張違規照片竟然是一年前拍到的。

「這一年我都結婚,老婆都要生了!」范先生的語氣實在無奈,因為他在6月18日收到檢舉信函,但看看違規照片上拍照的日期卻是100年7月27日,也就是說,這項違規是去年發生的。

雖然知道亂丟煙蒂不對,但隔了一年,范先生已經從單身到結婚,現在更快當爸爸了才收到遲來的罰單,讓他質疑環保局這樣的寄罰單效率,怎麼產生警示作用。

對此桃園環保局解釋,其實檢舉照片的追溯期長達3年,也就是說違規動作只要被拍到,3年內都有收到罰單的可能,不想收到檢舉照片最好的辦法,就是別再 違規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豐原人孔蓋「湧泉」4天 水公司:承包商這2天比較忙
花媽又睡著?高雄松信路200坑洞 民眾怒批太扯
男濫用救護車51次 再犯最高收費1800元

台北「髮夾彎公寓」 想回家請騎車上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