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車禍亡 父思念刺肖像在胸口:重新生回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行為..其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3月19日在台中榮總實習的張姓女學生,結束醫院實習工作騎車回家途中,遭水泥攪拌車輾過當場死亡,當時同學還在告別式上幫她舉辦畢業典禮,事隔3個多月,女學生的父親因為太過思念女兒,特地到高雄找刺青師傅,將女兒的肖像刺在胸前,希望能讓女兒在自己身上重生。

▼女兒刺青栩栩如生,張爸:重新生回來。

刺青的針一針一針的刺在胸口上,就像是女兒逝去的痛一般刻苦銘心,張爸爸特地從台中到高雄找知名的刺青師傅,而刺在他胸口上年輕清秀的肖像,正是3月19日在台中榮總實習下班回家途中,被混泥土車輾斃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車禍女兒斷送19歲的年輕生命,張爸爸決定將思念化成行動,除了臉書沿用女兒的名字,還希望用刺青讓女兒在自己身上活過來,但刺青過程一直不如想像中順利。

好在行程滿檔的知名刺青師傅被父愛感動,排除萬難將張姓女學生清秀的臉龐,先用素描畫出立體感,在一針一針細心的刺上,成品完成後,和照片前後對照,神韻幾乎一模一樣,終於完成張爸爸的心願。刺在左胸的靈巧雙眼栩栩如生,張先生將女兒重新生回來的心願透過刺青,讓父女之情得以延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