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被當配圖的美女 陸嫩模萬虹萱誰見都心疼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做配圖耶XDDDDD

▲陸嫩模萬虹萱拍的照片很有質感,也因此老被拿來當成配圖。(圖/取自網路,下圖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幾年經濟崛起,模特兒和演藝事業也跟著開始發展。繼出生於廣東的葉熙祺成功進軍國際、成為日本CanCam雜誌首位陸籍專屬模特兒之後,又有一位女模新星受到矚目,她就是出生於1987年的萬虹萱。

▼陸嫩模萬虹萱身材姣好,深受男性網友喜愛。(圖/取自網路)

據悉,萬虹萱2009年曾登上《新京報》的北京寶貝,自此開啟了她的模特兒生涯,拍過不少平面廣告,也曾上過電視節目;2011年,她在Miss米娜模特兒的北京賽區擠進十強,還被喜愛她的男性網友評為「我見猶憐」,誇她是誘人小嫩模。

萬虹萱的籍貫在湖北,2004年畢業於湖北宜昌藝術學校的舞蹈相關科系,現居於北京,她接受《新京報》專訪時透露,雖然在北京生活壓力很大,但這裡是個可以開闊視野的地方;不過她不太適應北京的氣候,「以前皮膚水水嫩嫩的,到北京,我才知道皮膚需要補水。」

雖然演藝事業剛開始、名氣不算大,但萬虹萱姣好的身材、面容和極為細緻的皮膚,拍出的照片都很有質感,也常被談論兩性、生活的微博和粉絲團拿來「配圖」,連她自己也會在微博自嘲地說,有某一組「回眸」(如下圖)的照片,常常被人家拿去使用。

→  推薦!看更多萬虹萱的美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男主持人逼嫩模脫內衣兼搓胸部 網友留言羞辱

上百韓嫩模來台賣淫 E奶妹4小時跑5間摩鐵

24歲嫩模段亞蘭 洗澡過程全遭駭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