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下午連8起地震 最大震度達6級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蓮雲友還好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花蓮最近相當不平靜!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從下午3時33分起到5時17分,共發起8起地震,芮氏規模在3.7至4.7,震央多在豐濱、光復等地,最大震度一度達6級,均為淺層地震。

花蓮地區從下午就頻繁發生地震,首先於3時33分在光復鄉,發生芮氏規模3.5地震,深度8.5公里,最大震度磯崎4級;隔了1分鐘3時34分,鳳林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3.7地震,深度5公里,最大震度也是在磯崎5級。

接著在4時28分,雖然是在宜蘭縣南澳發生芮氏規模3.7地震,深度8.3公里,但太魯閣震度也有2級;在4時45分於豐濱鄉,又有一起規模3.8公里,深度8.5公里,最大震度光復3級;在5時01分於豐濱鄉,發生規模4.7的地震,深度為5公里,最大震度光復鄉有6級。

另外在5時07分於豐濱鄉,發生規模4.1地震,深度為8公里,最大震度光復5級;2分鐘後豐濱鄉再發生規模4.5地震,深度5.1公里,最大震度磯崎5級;最後在5時17分,也是在豐濱鄉發生規模4地震,深度7.4公里,最大震度光復4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